省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办“保险法律沙龙”2022年08月08日 09:17

2022726下午由省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办,省律协海事海商、融资租赁法律专业委员会广州、深圳、佛山、珠海律协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协办“保险法律沙龙”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省律协保险委委员周庆元荣鸿飞担任主讲人。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出席活动。省律协监事邹光彬列席活动。活动由省律协保险委委员张海燕主持。

                                         (活动现场

 周庆元律师作《保险业务员组织参与下的‘恶意退保’行为责任主题分享。结合典型案例就“恶意退保”涉嫌触犯刑法相关罪名的行为进行探讨交流。荣鸿飞律师作《财产保险合同纠纷中保险公估报告证据效力及重新鉴定问题分析主题分享。结合具体案例就公估报告证据效力不被认定的情形及认定现状”和“财产保险纠纷案件中重新评估的问题”进行评析。

我省50余名律师参加活动,围绕主题,积极交流,互学互鉴,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