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企业法律顾问工作做好——企业法律顾问工作的非诉与诉讼经验分享”沙龙活动顺利举办2022年08月08日 08:59

2022729日下午,省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广州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在广州举办“如何把企业法律顾问工作做好——企业法律顾问工作的非诉与诉讼经验分享”沙龙活动。省律协民委委员梁伟生、行政委委员王志卫,广州律协企顾委秘书长胡莲娣担任主讲人

梁伟生律师作“按照历史遗留问题途径为顾问单位办理房产证的经验”主题分享。详细讲解常规途径下办理房产证的流程、因历史遗留问题办理房产证的流程以及关于处理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现行规定。王志卫律师作“办理诉讼案件是做好企业法律顾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分享。介绍其代理的两宗法律援助案件、诉讼案件的办案流程及办案心得。莲娣律师作“国有企业改制操作实务中的经验”主题分享。介绍国有企业改制的内涵及外延、改制的法律程序、公司制改制和股权转让实操问题。

 

省律协民委委员梁伟生)

省律协行政委委员、广州律协民委委员王志卫)

 省律协私募基金与股权投资委委员、广州律协企顾委秘书长胡莲娣)    

省律协民委副主任宋万俊表示,省市律协委员会开展活动要加强工作联动、共办共享,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省律师行业专业化发展

 

      省律协民委副主任、广州律协民委主任宋万俊

我省1000余名律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由广州律协企顾委委员李海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