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粤冀渝杭四省市律协刑民交叉专委会联合举办“刑事案件中合法财产权益保护—以民营企业家财产权益保护为视角”论坛2022年08月04日 18:40

2022723日,由广东、河北、重庆、杭州4省市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刑事案件中合法财产权益保护—以民营企业家财产权益保护为视角”论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刑事案件中合法财产权益保护”为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广东省律协刑民交叉专委会主任陈永忠、副主任翁作熙、吴炳波,河北省律协刑民行交叉专委会主任刘丽云,重庆市律协刑民交叉专委会主任何峰,杭州市律协刑民交叉专委会主任胡瑞江等律师结合办案实务经验作主题分享。陈永忠主任就当前刑事案件中合法财产权益保难点、存在的问题、救济途径及解决方法进行剖析,翁作熙副主任就遇到刑事调查如何应对及不同阶段的应对措施进行分析吴炳波副主任就刑事案件中民营企业家及家属民事权益如何采取合法财产权益保护措施进行解析。

广东省律协副会长杨择郡在致辞中提到,本次论坛是首次四地刑民交叉专委会举办的专业活动,搭建了四地律师交流学习的新平台,拓宽了交流合作的新渠道。希望以此为契机,通过深入开展各类业务交流活动,让四地合作交流不断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共促能力提升

 

(广东省律协副会长杨择郡)

 

 

(广东省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永忠)

 

 

(广东省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翁作熙)

 

(广东省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炳波)

 

(河北省律协刑民交叉行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丽云)

 

(重庆市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峰)

 

 

(杭州市律协刑民交叉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胡瑞江)

 

 

(广东律协监事唐菲菲列席论坛

本次论坛,四地约400余名律师线上线下参加。论坛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并明确今后将更加广泛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加强四地律师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