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律师40年 | 朗乾所:以精湛的业务技能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2020年12月03日 17:17


四十年砥砺前行



四十年初心不变


 


为纪念广东省律师协会成立40周年,回顾广东律师40年来的光辉历程,中共广东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广东省律师协会将对40年来为广东律师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律师、律师事务所以及行业管理者进行隆重表彰,并向社会和公众进行广泛宣传。


参评律师事务所、律师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将通过本号进行网络投票,敬请留意!


20年的底蕴积累,朗乾所已成长为极具专业特色的大型综合性律所。


以下为广东律师40年·40所评选——候选律师事务所

广东朗乾律师事务所

广东朗乾律师事务所(下称“朗乾所”)前身是珠海市拱辰律师事务所,是1994年珠海市第一批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于2000年分立为广东秉德律师事务所,自2015年11月起正式更名为广东朗乾律师事务所,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的专利代理机构。目前朗乾所已实现规模化、现代化、专业化、网络化办公条件。


朗乾所秉承“诚信服务、团结合作、勤勉敬业”的理念,始终贯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法律服务的执业宗旨。涉及业务范围包括法律顾问、民商事法务、房地产、知识产权、医疗纠纷、刑事、政府行政事务、婚姻家事、劳动争议、公司与并购、银行金融与不良资产处置等。


20年的底蕴积累,朗乾所已成长为极具专业特色的大型综合性律所。朗乾所全体律师在律所主任及其它高级合伙人的带领下,精诚团结,求真务实,以精湛的业务技能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朗乾所先后被省司法厅评为“先进律师事务所”“热心公益律师事务所”,被珠海市共青团授予“ 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被共青团广东省委授予“青少年维权中心”等荣誉。朗乾所将以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责任感,一如既往地为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内部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目前朗乾所全所人员143人。其中执业律师33人、具有博士学历1人、硕士学历4人,专利代理师6人、执业满15年以上的律师7人。朗乾所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提升律师的办案质量和律师个人行为规范,先后制定《立案程序规范制度》《重大案件和群体性案件讨论制度》《收费管理制度》《利益冲突回避审查制度》《投诉查处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律师业务档案管理制度》《公章管理制度》《律师执业公示制度》《律师执业管理制度》《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制度》等,使律所的内部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党支部发挥积极作用。朗乾所合伙人高度重视党员律师在律所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于2009年成立中共广东朗乾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在律所经营管理和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领导和监督作用。近年来,朗乾所党建工作不断完善,设立有党组织活动室,方便党员律师集中学习和交流思想、传达和执行上级党委下发的各项工作和任务。


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朗乾所律师、实习律师积极参加公益法律服务及珠海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指派的法援服务。朗乾所知识产权部门还积极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培训,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朗乾所积极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文法学院法律系、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平台。疫情发生以来,朗乾所全体律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并处理疫情有关案件。

在今后的工作中,朗乾所将继续积极探索,把内部管理工作做得更扎实,不断提高律师思想觉悟和业务技能,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资料来源 | 珠海市律师协会

编辑、排版 | 晓玲

校对 | 宣传部


 ▊ 广东律师40年·40所候选名单回顾

广东大观律师事务所

广东大贤东宇律师事

务所

广东诚优律师事务所

广东勤思进律师事务

广东华南律师事务所

广东洋洲律师事务所

广东言必行律师事务

广东至友律师事务所

广东精诚粤衡律师事

务所

广东天行健律师事务

广东国源岭东律师事

务所

广东光源律师事务所

广东南天明律师事务

广东天量律师事务所

广东宝城律师事务所

广东广中律师事务所

广东义致律师事务所

广东粤海律师事务所

广东良匠律师事务所

广东赢信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金杜(深圳)

律师事务所

广东金信方正律师事

务所

广东伟伦律师事务所

广东众大律师事务所

广东诚挚律师事务所

广东众达律师事务所

广东南山律师事务所

广东惠泰律师事务所

广东洋三律师事务所

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

广东卓凡律师事务所

广东闻彰律师事务所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

务所

广东众同信律师事务

广东刚毅律师事务所

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

广东莱特律师事务所

广东达伦律师事务所

广东广之洲律师事务

广东平正信诚律师事

务所

广东保信律师事务所

广东盛唐律师事务所

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

北京德恒(深圳)律

师事务所

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

务所

国浩律师(深圳)事务

广东恒益律师事务所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

广东东江勤诚律师事

务所

广东蛇口律师事务所

广东陈梁永钜律师事

务所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中伦(深圳)

律师事务所

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锦天城(深圳)

律师事务所

广东文宗律师事务所

广东海迪森律师事务

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

广东名道律师事务所

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

务所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点个“赞”在看”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