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越与新西兰粤商会合作共建新西兰中国法律服务中心2020年07月29日 22:14

        7月27日,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与新西兰粤商会就共建新西兰中国法律服务中心签署合作意向书,成为广东第一家在境外设立海外法律服务中心的律师事务所。在奥克兰美丽的布朗斯贝海湾,来自中国的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的代表颜赟赟女士,与新西兰粤商会会长汪家正先生,新西兰粤商会秘书长王万跃先生等多位嘉宾出席了签署仪式。广东省人大常委、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涛先生通过视频讲话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

 

 


签署合作意向书

广东省人大常委、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主任刘涛先生表示祝贺


新西兰中国法律服务中心为非政府法律支持服务机构,致力搭建新西兰与中国法律交流合作平台,组织法律相关的新西兰和中国两国间考察,培训,互访等活动;研究探讨重点热点法律问题,为相关部门提供法律咨询意见建议;为新西兰与中国之间的经济活动提供法律咨询,专项法律服务等支持,推荐符合条件的新西兰和中国律师;为新西兰和中国企业(尤其是广东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