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资本市场个税热点”微信讲座的通知2019年06月12日 15:36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以及关注涉税领域的各界人士:

为加强涉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省律师涉税业务的执业水平,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定于2019年6月15日举办资本市场个税热点微信讲座。欢迎我省律师及涉税领域的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

二、讲座时间和形式

时间: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19:30-21:30

形式:以微信群的形式进行(入群方法详见“参加方式”)

三、讲座主题和主讲嘉宾

讲座主题:资本市场个税热点

主讲嘉宾:王骏,北京中翰联合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在财税领域享有知名度,长期从事税务咨询、税务诊断和税务培训工作。熟悉税法和会计准则,曾经担任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常年税务顾问,代理过多笔税企纠纷协调事宜。曾在全国各地多次主讲新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企业所得税实务操作问题讨论与案例分析、营改增试点政策与税务规划、资管产品增值税处理、合伙企业及其合伙人所得税处理、私募基金涉税处理等公开课程。

四、参加方式

有兴趣参加的人员,可通过添加省律协税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高翔的微信二维码,并备注申请加入“2019年税法委第二次微信课堂临时群”入群听课。

1.jpg


五、其他事项

微信群人数上限为500人,请有意参加的人员尽快联系唐高翔秘书长申请进群。

六、联系人

唐高翔,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13902208765。

  

 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