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美个税比较及移民税务问题”微信讲座通知2019年03月21日 15:33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以及关注涉税领域的各界人士:

为加强涉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省律师涉税业务的执业水平,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定于2019年3月24日举办中美个税比较及移民税务问题微信讲座。欢迎我省律师及涉税领域的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

二、讲座时间

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19:00-22:00

三、讲座形式

本次讲座以微信群的方式进行:

广东省律协税法委公益课堂一群(省内律师)

广东省律协税法委公益课堂二群(省外律师及涉税领域的各界人士)

四、讲座主题和主讲嘉宾

讲座主题:“中美个税比较及移民税务问题”

主讲嘉宾:牛志文博士,美国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总裁,美国注册税务师,美国绍尔大学教授,美中华商投资发展总会会长,中国多家大型移民公司的美国财税顾问。

五、参加方式

1.省内律师请扫描“广东省律协税法委公益课堂一群”二维码入群听课:

                                               1.jpg

2.省外律师及涉税领域的各界人士请扫描“广东省律协税法委公益课堂二群”二维码入群听课:


2.jpg

3.如若上面两个群加满可通过添加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高翔的微信二维码,并备注申请加入“广东省律协税法委公益课堂一/二群”入群听课。

3.jpg

六、其他事项

1.每个微信群可容纳约500人,请有意参加的人员尽快扫描二维码进群。

2.本次活动暂不记录课时,如有不便请谅解。

七、联系人

唐高翔,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13902208765。

 

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