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律师会员提供酒店预订优惠服务的通知2018年01月03日 10:03

各地级以上市律师协会:
    为加强我省律师福利保障,拓宽律师会员福利,为律师会员入住酒店提供便利条件,近期省律协与维也纳酒店集团商务公司签订了优惠服务协议(内容详见广东省律师协会官网:http://www.gdlawyer.org.cn)。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协议,酒店优惠服务内容主要有11个项目,包括:享受八折门市价优惠、延迟退房、免费早餐、免费停车、预定时间推迟、每日免费报纸、房间紧张时的预订优先、免费宽频上网、专享大客户部对接预订、尊享五稻香餐饮连锁8.8折(特价菜除外)、尊享洗烫衣服务8.5折优惠。
    二、凡我省律师会员可自行通过维也纳酒店官网:www.wyn88.com输入协议编号:VIPQ50150直接进行预定,需注明相关信息(姓名、电话、预订房型、间数、入住时间、天数等)。或者凭律师执业证、实习律师证直接在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广东省内所有分店(酒店名录详见广东省律师协会官网)前台直接登记入住并享受相应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