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匠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2023年02月01日 10:10

广东国匠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3年,办公地址位于珠江新城CBD,在政府法律顾问、企业上市、并购重组、跨境商账追收、复杂民商事、复杂刑事辩护等领域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专业律师事务所,并在行政诉讼、重大商事诉讼和跨部门法交叉诉讼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国匠律所已步入快速发展轨道,为配置多元化人才团队,增强专业和综合竞争能力,特招聘多方面专业人才。国匠律所有创新的晋升考核机制,注重团队建设和个人能力提升,为年轻的从业者提供稳定的发展空间,现寻求能够长期稳定高效的团队成员。

  

  招聘职位:非诉律师、知识产权律师、海事海商律师、涉外律师、刑事律师

① 招聘人数20名

② 岗位职责:

1、独立处理或协助律师处理相关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起草、审查投资并购、资产重组、基金信托金融类法律文书且完成法律尽职调查);

2、能独立为客户举办专业法律培训、专题法律讲座等活动;

3、负责为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负责对客户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解决方案并执行。

③ 任职要求

1、 国内外法学院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英文熟练者优先;

2、 有知名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或知名企业法务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④ 薪酬待遇

案源充足、提成为主

 

  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夏广场10楼。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个人参与承办的案例或者个人随笔等资料一并作为简历附件投递,合则约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律师

  邮箱:licuiyan2014@163.com

  电话:136 7891 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