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银行与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2022年11月15日 17:11

20221030日上午,省律协银行与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在线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律协副会长周璇,监事徐春龙,银行与金融委主任祝理力,副主任尹星、陈佳娜、曾捷、王霞、常运鹏、王耀伟、方晓龙、林少华、赖晓静,秘书长张华,副秘书长金振朝、余彦静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祝理力主持。

image.png

 

周璇副会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我国的发展方向,也指明了律师前行的方向,中国法律服务业必将迎来新的机遇,律师们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银行与金融委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全力配合党委政府立法和普法工作;要坚守初心,坚持为全省律师服务的理念,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产品、创新的活动,提升广东律师在金融法律业务方面的影响力。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表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律师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满腔热忱投入法治国家的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