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乾敬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2022年11月11日 09:02

 

广东乾敬律师事务所(GUANGDONG COMFAITH LAW FIRM)是一家致力于为优秀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优质——民商事法律服务机构,我们推崇“与客户一起前进,共同成长,突破自我,实现优秀,终身陪伴”的服务理念,努力成为客户不可替代的“挚友亲朋”和“创业伙伴”。乾敬律所的核心业务是为“创新型企业”及“风险投资机构”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知识产权、股权融资、人力资源、资本市场、不良资产处置等。

 

聘岗位:

 

(一)实习律师

 

岗位要求:

1、协助律师办理诉讼及非诉案件;

2、起草文书,跟踪案件进度;

3、协助接待客户,参与商务谈判;

4、法学专业本科以上,已通过法律资格考试;

5、拥有律所或法院等诉讼及法务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6、能够接受一定强度的工作,团队意识强,积极主动。

 

(二)专职律师(提成)

 

岗位要求:

1、具备律师执业资格,未受过违纪处罚,无重大失信情形。

2、具备专业领域相关业务基础知识,能独立办案;

3、具有较好的业务开拓能力,拥有一定案源基础者优先;

4、热爱法律职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拥有集体主义精神,能够遵守律所必要管理要求,维护集体荣誉。

 

律所政策:

 

1、乾敬律所对待提成律师的政策友好,免费提供业务及案件管理软件、智能台账软件、提供公共查询平台赋能律师;律所提留比例优惠;

针对执业年限不超过3年,或者首次独立执业的提成律师提供“新晋律师扶持政策”,帮助律师完成独立执业的过渡阶段。承诺:缴固定管理费(最长两年;提供免费共享办公条件(卡位、接待室、会议室);提供公共咨询平台,辅助少案源律师开发个人业务。

2、律师提成比例高 ,财务及行政政策人性化,办理手续便利,周期短。

3、律所建立律师培养体系,帮助年轻律师全方位发展,快速成长。

4、律所统筹品宣工作,能够为律师个人品牌宣传提供便利及条件。

5、律所配有公共律师助理,可为律师提供办案协助。

6、律所有良好的晋升通道,实现律师个人发展需求。

7、律所定期召开律师大会,并设有律师代表参与管理委员会,为律师对律所提供管理建议提供制度上的保障。

 

乾敬欢迎以团队方式(3名以上执业律师)加盟,针对团队有更多扶持政策,欢迎咨询。

 

办公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28号富力盈信大厦2604

联系方式:胡小姐020-36293352 13570288456

个人简历请投递至Aliciahu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