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职务犯罪辩护专委会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2019年05月29日 21:55

2019年5月22日下午,省律协职务犯罪辩护专委会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律协副会长王波出席会议,职务犯罪辩护专委会主任郑城、副主任陈满平、吴炳波、肖文齐、秘书长吴里新参加会议。


image.jpg

(省律协职务犯罪辩护专委会主任郑城)


会议主要总结了委员会近期工作,并对2019年委员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特别是对委员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查找原因,制定解决措施。此外,会议研究确定了委员会要完成举办封闭式培训班、编撰书籍等工作,进一步打造品牌、加强宣传、完善考核机制。


image.jpg

(省律协副会长王波)


王波副会长作总结发言并对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战略地位。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职责和使命,在提升广东省职务犯罪辩护水平方面发挥作用。二是要打造品牌产品。在积极完成规定项目的同时,要结合委员会的特点打造出委员会的项目品牌产品,扩大委员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要规范工作机制。委员会开展活动要严格依据省律协相关规定要求,按规范申报和开展,适应量化考核的要求。(拟稿、摄影:省律协职务犯罪辩护专委会,核稿:许筱颖,审定:邓捷)


图片1.png


im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