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代表视野”研讨会的通知2019年05月24日 15:18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党中央提出要完善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不仅是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更是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关键所在。为深刻学习党中央的有关精神,省律协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法治广东研究中心定于2019年5月25日在广州举办“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代表视野”研讨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研讨如何发挥政府法律顾问在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现将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代表视野

二、会议时间

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14:00—17:30

三、会议地点

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31楼)

四、会议内容(以会议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一)领导致辞

(二)专题演讲

主讲嘉宾:李         广东省政协委员、省社科院现代化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

陈永康   广东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陈逸葵   广东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政府法律顾问、参会律师互动研讨    

(四)省律协监事发表监事意见

五、参加人员

省律协分管领导、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法治广东研究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和我省各地律师。

六、相关事项

1.会场可容纳10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及早前往会场,座位先到先得。

2.本次活动记4个课时,于活动结束后凭律师执业证领取课时证明。

3.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参加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七、联系人

王浩,省律协政府法律顾问专委会副主任,18620674928。

  

 

广东省律师协会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