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投资泰国的法律风险及案例分享”主题讲座的通知2019年03月19日 15:17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律师涉外业务水平和执业能力,省律协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与广州市律协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定于2019年3月27日在广州联合举办“涉外法律业务巡回讲座”之“投资泰国的法律风险及案例分享”主题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律师协会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广州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14:00-16:30

地点: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民路222号天盈广场东塔45楼)

三、讲座主题和主讲嘉宾

讲座主题:投资泰国的法律风险及案例分享

主讲嘉宾:林小丁(MAYUREE SAPSUTTHIPORN),泰国Kudun and Partners Ltd.律师事务所中国区事务主任、合伙人、律师。

四、参加人员

省律协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律协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我省对涉外法律业务感兴趣的律师。会议室可容纳60人。

五、其他事项

1.广州市的律师可登录广州市律师协会官网在线报名,广东省内其他城市的律师有意参加的请及早前往会场,座位先到先得。

2.本次活动记录4个课时,欢迎我省广大律师踊跃参加。

3.参加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人

龚建群,广州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15914465266。

  

广东省律师协会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