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2019年03月20日 15:04

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国晖总所),200412月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是一家合伙型律师事务所。

国晖所下设北京分所、上海分所、天津分所、广州分所、杭州分所、长沙分所、佛山分所、江门分所、合肥分所、哈尔滨分所、深圳前海分所、深圳龙岗分所、深圳坪山分所、深圳龙华分所15家。

国晖所招聘职位:

加盟律师

欢迎有意组建当地分所的各地律师或律师所加盟本所。本所为各地加盟所提供经营模式、管理模式、业务团队组建的指导。

合作律师(管理费5-9折优惠)

合作模式:本所提供办公室。律师自主开拓业务,接案所收律师费在扣除固定管理费(含办公室使用费)、文印、电讯费和税费后,全部提成。

享受优惠管理费的律师:对领取执业证不满5年的律师在本所执业5年内的,可给予管理费用5-9折的优惠。同时,本所为律师建设独立域名、独立后台的个人网站,并为其网站推广业务提供技术支持(网站只收取网站制作成本费)。

授薪律师

实行底薪加办案提成的模式,底薪5000元至20000另加案件办理提成。工作地点:北京分所、湛江分所(筹)、佛山分所。年龄不限。

业务团队负责人(专业不限)

欢迎有意组建业务团队或分支机构的人士(不限专业、不限年龄、不限律师)加盟本所,负责组建专业(并购上市、法律顾问、婚姻家庭、刑事诉讼、交通事故、劳动合同、知识产权)团队或分支机构。团队或分支机构实行公司化经营和管理,待遇实行工资加提成或利润分成模式。本所为专业团队业务拓展提供平台、专业及人财物的支持。

团队负责人待遇实行底薪+提成+利润分红的模式。

联系人:孙先生

座机0755-83033055

手机13823390776

邮箱15746288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