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劳动法律专业委员会二零一二年年会暨劳动争议热点问题研讨会的通知2012年08月07日 11:08

省律协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各委员:
    2012年我国及广东省颁布了一系列劳动法律法规以及征求意见草稿,这些规定的出台对用人单位的管理、劳务派遣用工的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化的规定,对劳动争议案件的审判也将产生重大的影响以及必然出现各种新类型的法律问题。为对目前最新制订征求意见的劳动法律法规、指导意见以及新的热点(如劳务派遣等)相关问题进行及时的研讨和把握,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专业委员会拟联合梅州市律师协会召开劳动法律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暨劳动争议热点问题研讨会。会议初定于2012年9月7日至9日在梅州市城区酒店举行,会议暂定为两天。相信本次年会暨研讨会的召开将对增进委员们交流、提高劳动法律专业委员会律师办理劳动争议案件的专业化水平,对及时掌握劳动法律领域的最新前沿问题和审判精神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12年9月7日至9日,9月7日下午五点开始报到。
    2、地点:梅州市城区某酒店。
    3、用餐及住宿:会议免费提供周五的晚餐、周六的早餐、中餐、晚餐及周日的早餐、午餐,并免费提供周五、周六的住宿。
    4、交通:各位委员来往梅州市的交通自理。
    5、为便于尽早安排食宿事宜,请各位委员务必于2012年8月20日前报名是否参加会议,报名方式为将反馈表格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曾跃律师(手机:18922116068),逾期则视为不参加会议。
    6、请各位委员准时参加研讨会,来回的路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