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市律协拜访省律协2022年08月18日 10:29

(座谈会现场)

 

2022年8月17日上午,清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谭兵一行拜访省律协。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金世章,省律协会长肖胜方、副会长陈建华,清远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文起,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房梓华,清远律协会长邝庆刚、秘书长黄文雯等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肖胜方主持。

 

 

(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金世章讲话)

 

金世章对谭兵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清远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清远律协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肯定,并就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抓好行业党建重点工作、党建引领行业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律协会长肖胜方主持会议)

 

肖胜方对清远市司法局、市律协一直以来对省律协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并就协会管理机制建设、委员会工作成效展示等方面谈了经验和体会。他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清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谭兵)

 

 

(省律协副会长陈建华介绍相关情况)

 

 

(清远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文起)

 

 

(清远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房梓华)

 

 

(清远律协会长邝庆刚介绍相关情况)

 

陈建华、邝庆刚分别简要介绍了省、市律协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律师行业党建、对外宣传、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要不断加强省市律师行业间的交流学习,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开展相关工作进行探讨。

 

 

供稿 | 办公室

编辑、排版 | 晓玲

校对 |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