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科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2022年05月12日 10:01

汇聚精英,服务高端,加盟华科律师团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优秀;因为优秀,所以信赖。

华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注专业、专注高端领域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既服务国内大中型企业和知名企业家,也服务境外设立的合法机构组织;既服务于央企、民企,又服务于家庭、个人。

专注领域:公司依法治理、重整、股权结构设计、投融资、房地产、建设工程、矿产资源、不良资产处置;商标、专利、著作权的确权与使用、申请与保护,不正当竞争与商业秘密等领域的诉讼、仲裁和非诉业务。

刑事案件防范,利用法律维护及预防企业家、公职人员职务犯罪;重大疑难刑事辩护。

因业务发展,广州本部和北京、海南分所对优秀人才之需,诚邀:执业律师20名,助理10名,行政人员10名加盟华科律师团队。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hklawyer@foxmail.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