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英语桥项目”法律英语培训的通知2021年06月18日 17:35

关于举办“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英语桥项目”

法律英语培训的通知


  顺应中国涉外法律服务快速发展以及大力培养涉外法律人才的需求,为进一步提升律师涉外法律英语水平, 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William & Mary Law School)及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合作,于2021年7月9日--10月29日举办法律硕士英语桥项目。

  (一)英语桥项目介绍

  英语桥项目旨在帮助执业律师提升全球化法律服务所必须具备的法律英语及涉外律师技能,学员将重点学习法律英语以及法律分析和写作,通过课堂模拟练习提高英语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及律师实用技能。英语桥项目包括30个小时法律英语,30个小时全球法律实务和律师技能两大部分。

  该英语桥项目相当于威廉玛丽法学院法律硕士预科项目,顺利完成英语桥项目课程的学员将获得威廉玛丽法学院颁发的法律英语证书,不需要另行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即可在两年内申请攻读威廉玛丽法学院全日制LLM法律硕士项目。毕业后可参加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同时符合中国教育部对境外全日制学位项目进行认证的要求,毕业学位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

  (二)威廉玛丽学院及威廉玛丽法学院介绍

  威廉玛丽学院(https://www.wm.edu/)位于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创立于1693年,是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高等院校,2020年全美综合排名为31名。 

  威廉玛丽法学院(https://law.wm.edu/)成立于1779年,由威廉玛丽学院校友托马斯•杰斐逊(美国第三任总统)推动建立,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法学院。 

  (三)英语桥项目开课时间

  202179--1029日(课表详见附件一)。

  (四)英语桥项目教学方式

  课程由威廉玛丽法学院教授讲授,以远程网络教学为主,教授将通过学生的写作及综合表现来对学生的学习进行评估。

  (五)英语桥项目报名费用

  威廉玛丽法学院英语桥项目的学费为5000美元。通过律协报名可享有部分奖学金。

  (七)英语桥项目报名方式

    请报名人员填写附件二中的报名表,并于202163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info@uschinalegal.org

附件1.英语桥课程安排.pdf

附件2.英语桥报名表.docx

附件3.威廉玛丽法学院 LLM 法律硕士项目招生信息.docx

附件4.威廉玛丽法学院在线 LLM 法律硕士项目招生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