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2020年12月09日 14:40


wps1.jpg 

2020年11月9-10日,省律协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下称“维权委”)在广州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律协副会长刘涛、副秘书长史璞松出席会议。省律协维权委主任骆世明,副主任卢若飞、宁向东、王斌、张成勇及部分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律协维权委秘书长钟剑锋主持。

wps2.jpg 

(省律协刘涛副会长)

刘涛副会长指出,近年来,我省维权工作充分发挥省市律协联动机制作用,密切配合,互相协作,取得了较好效果。本届维权委工作硕果累累,每年都获评省律协优秀委员会和优秀主任,充分说明了维权委的工作获得广大同行的高度认可。维权工作不易,全体委员不畏艰辛、共同尽心尽力做好这份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本届维权委任期虽即将期满,但各项工作要继续坚持做到“有形、有痕、有传承”,确保做好换届期间的工作交接。

wps3.jpg 

(省律协史璞松副秘书长

史璞松副秘书长对本届维权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本届维权委将工作经验转化为给下一届维权委的工作建议,把我省维权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传承下去。

wps4.jpg 

(省律协维权委骆世明主任)

会上,骆世明主任对维权委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重点就我省维权工作总体情况、主要经验做法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来自广州、深圳、珠海、惠州等地的委员分别介绍了维权工作相关经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目前维权工作开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并对下一届维权委的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wps5.jpg 

(会议合影)

(拟稿:省律协维权委,摄影:张锦燕,核稿:张锦燕,审定:史璞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