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东省企业法律服务论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2020年05月15日 21:09



为做好第三届广东省企业法律服务论坛筹备工作,2020年5月14日,省律协和佛山律协召开了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秘书长徐敏彪、副监事长何伟,佛山律协会长钟坚、监事长曹建勋、副会长纪建斌以及省市律协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兴印副会长主持。


会上,钟坚会长介绍了第三届广东省企业法律服务论坛筹备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重点就论坛名称、举办时间、议程、嘉宾、支持单位、参会人员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进一步明确接下来各项工作任务。


徐敏彪秘书长在会上表示,感谢佛山律协对第三届广东省企业法律服务论坛承办工作的支持。他对论坛筹备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要求办好本次论坛,并通过论坛这个平台展示我省律师行业形象。二是要认真筹备,在传承好前两届好的做法的同时,也要敢于创新,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要办出成效,谋划好各个关键点,服务保障好论坛顺利举行,提高参会人员的获得感。


吴兴印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佛山律协作为第三届广东省企业法律服务论坛的承办方,积极主动与省律协沟通,认真谋划。希望佛山律协在谋划的同时,要用心构思,将佛山特色融入到论坛中。二是受疫情的影响,论坛筹备工作面临着挑战,但面临挑战的同时也面临着机遇,希望佛山律协能集中精力,将这次论坛办成更具影响力、更具行业引领力、更具地方特色的盛会,更好展现我省律师行业形象。三是希望佛山律协与省律协保持密切沟通和交流,切实落实各环节工作任务,确保论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供稿 | 业务部

编辑、排版 | 晓玲

校对 | 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