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的税务风险及税务筹划”微信讲座通知2020年04月30日 20:52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加强涉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省律师对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的税务风险及税务筹划问题的深入了解,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定于2020年5月8日举办“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的税务风险及税务筹划”微信讲座。欢迎我省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

二、讲座时间

2020年5月8日(星期五)20:00-21:30

三、讲座形式

本次讲座以微信群的方式进行,群名称为:“广东省律协税法委公益课堂一群”。

四、讲座主题和主讲嘉宾

(一)讲座主题

本次讲座主题为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的税务风险及税务筹划

(二)主讲嘉宾

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雍全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法硕士,暨南大学会计硕士,执业律师。在广州市地税局有近十七年工作经历,曾先后任市局政策法规处及规费管理处副处长,曾在房企业任高管。主办、协办税务行政复议及诉讼案件过百件,多次组织及参加省、市级税收执法检查。对税收政策法规有比较深入的研究,主要业务包括税务筹划,为纳税人合法节税;进行风险诊断,有效管理税务风险;处理涉税争议案,维护纳税人权益。

五、参加方式

需要进群的人员可通过添加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高翔的微信二维码,并备注申请加入广东省律协税法委公益课堂一群入群听课。

1.jpg

六、其他事项

微信群可容纳约500人,现已有170多人入群,请有意参加的人员联系唐高翔秘书长申请进群。                    

七、联系人

唐高翔,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手机与微信号:13902208765。

 

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