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立方(广州)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2020年01月08日 16:24

一、诉讼部  知识产权诉讼律师(1名)

 

岗位职责:

  1. 主办版权、商标、反不正当竞争、专利等各类知识产权诉讼和非诉讼事务;

  2. 协办其他知识产权、民商事诉讼案件和其他综合性法律事务。

 

任职要求:

  1. 通过司法考试,具有律师执业资格,1-3年执业经验。

  2. 具有知识产权法律专业背景及知识产权类案件办案经验。

  3. 对版权、网络游戏法律实务有兴趣且有一定的研究。

  4. 具有快速学习的能力,熟练使用alpha、mindjet等可视化工具者优先。

  5. 有其他团队成员所不具备的且与工作相关的一技之长者优先。

  6. 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行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刻苦耐劳,有责任心。

  7. 未受行政处罚、行业处分,无投诉记录。

 

 

二、公司及商事法律顾问部 顾问律师(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带领团队处理部门顾问单位各项法律实务。

  2. 协办其他法律事务。

 

任职要求:

  1. 通过司法考试,具有律师执业资格,2-5年执业经验。

  2. 具有提供常年法律顾问的丰富经验,在公司、劳动等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能力。

  3. 具有快速学习的能力,熟练使用alpha、mindjet等可视化工具者优先。

  4. 有其他团队成员所不具备的且与工作相关的一技之长者优先。

  5. 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行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刻苦耐劳,有责任心。

  6. 未受行政处罚、行业处分,无投诉记录。

 

三、诉讼部  实习生(1-2名,实习优秀者有留用机会)

 

岗位职责:

  1. 协助律师及团队开展各类法律问题的研究工作;

  2. 协助律师处理案件。

  3. 协助团队处理其他法律事务。

 

任职要求:

  1. 对版权、网络游戏法律实务有兴趣且有一定的研究。

  2. 能连续实习4个月以上,每周实习时间不少于4天。

  3. 有其他团队成员所不具备的且与工作相关的一技之长者优先。

  4. 具有知识产权专业背景的研究生优先。

 

 

 

来到这里,你将获得:

 

  1. 体现价值的薪酬待遇。目前,团队已建立有序的薪酬与晋升制度,根据应聘人员的能力、学历、经验等综合考量,匹配对应等级,薪酬体现个人贡献与价值,并实现可预期的成长与晋升。

  2. 和谐的团队氛围。价值观相符是我们选人的首要标准,这里只有互帮互助和坦诚相待。我们上下班从不打卡,百分百信任你的努力付出。

  3. 定期的专业培训。团队内部已建立常态化的学习和培训机制,通过团队成员间以及外部培训,迅速提升团队成员专业经验和能力。

  4. 快速成长的机会。你会经常被要求去研究各类最新、有趣、有挑战性的法律问题,时不时还被要求制作大数据报告以及研究总结,并被要求使用最新的法律科技产品,提高工作质效,实现快速成长和弯道超车。团队从不限制你的发挥,只会毫无保留地助力你的成长。

  5. 丰富的平台资源。在这里,你可以经常接触业界头部企业,可以深度参与业界典型案例,并经常参加业界各类研讨、交流活动。

  6. 欢乐有趣的团建。每月一期的团建活动,轰趴、密室脱逃、现场看球赛、射箭、户外烧烤,你来提要求,我们来满足,开心玩耍才能快乐工作。

  7. 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我们的办公地址在广州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

 

 

工作地址:广州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uanliu@lifanglaw.com,并务必注明应聘岗位,非诚勿扰,合则约见。

 

 

立方简介(http://www.lifanglaw.com/

 

立方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知识产权和商事诉讼的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韩国首尔设立了分支机构。

本事务所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60多名合伙人大多毕业于国内外一流法学院,并具有在中央政府或法院工作的背景,部分还具有海外工作经历,同时还有60多位拥有良好法律专业背景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执业律师、100多位不同技术领域的专利代理人和专利工程师(同时具有律师和专利代理人执业资格的有30人以上),以及近20位商标代理人,组成了一支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法律服务团队。另外,本事务所聘请了一批德高望重的知识产权法律专家作为高级顾问,确保服务质量。

本事务所坚持客户为本、诚信敬业、务实高效、专业至上的理念,本着对中国法律及经济发展的深入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一直在知识产权和商事诉讼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和争端解决方案。

本事务所在法律服务界享有卓越的声誉。我们的主要服务领域包括:

  • 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 反垄断与合规法律服务

  • 公司及商事法律顾问服务

  • 争议解决(仲裁和诉讼)法律服务

1.2 律所荣誉

连续多年被北京市律师协会评为“2009-2011年度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12-2014年度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 2012年至今,连续多年在《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 “知识产权诉讼”和“竞争法/反垄断”领域评选中获评领先律所,多名律师入选知识产权执业领域世界领军律师;《2020年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入选“第一等级知识产权诉讼律所”、“第四等级反垄断律所”,多名律师入选知识产权执业领域“世界领军律师”;

  • 本所荣膺The Legal 500 2018年度“知识产权顶级律所”、“反垄断与竞争重点推荐律所”;

  • 2011年获《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 2011年年度知识产权交易大奖;分别在2016年(TMT领域)、2017-2018年(争议解决、知识产权(专利及商业秘密)、TMT 科技、媒体及电信)、2019年(竞争及反垄断、知识产权(专利))荣获《商法》杂志 (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颁发的“卓越律所大奖”;

  • 自2010年连续入选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杂志(Manag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亚洲区知识产权律所排名,2014年获得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杂志(Manag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中国诉讼律所大奖”2017至2019年连续获得中国著作权领域第一等级律所、专利诉讼领域第二等级律所、商标诉讼领域受关注律所,多名律师被评为“知识产权之星”;

  • 立方律师事务所入选《亚洲法律杂志》2019年知识产权排名“专利事务”和“商标/著作权事务”两个榜单;2014年获亚洲法律杂志“中国诉讼律师事务所”和“中国知识产权律所”两项大奖提名并自2008年连续入选“年度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

  • 连续获得微软公司外聘法律服务商2012、2013年度峰会“最佳案例奖”;

  • 2009年在韩国评为最值得推荐的中国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