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委会陈赞副主任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法律服务沙龙作专题演讲2019年12月26日 14:10

 

2019年12月13日上午,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贸促会、佛山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佛山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法律服务沙龙”,广东省律师协会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陈赞副主任受邀在沙龙上作专题讲座。佛山市司法局、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贸促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佛山市涉外企业代表、律师代表共150人参加了活动。

 

佛山1

 

陈赞副主任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政策解读及跨境争议解决方式”的角度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佛山城市定位、发展机遇、对外投资贸易机会、涉外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针对跨境经贸活动中如何选择适合的争议解决方式进行了讲解。参会领导、企业及律师们均表示受益良多。

 

佛山2

 

本次活动是在中国成功举办世界律师大会的背景下进行的,具有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推动佛山市的涉外企业和律师的平台的搭建和运作,均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陈赞,核稿:彭依童,审定:邓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