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联合揭阳市律协举办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的创新和升级讲座2019年12月26日 14:07


 

(讲座现场)

为促进法律顾问业务的创新与提升,进一步增强我省律师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的业务技能,2019年11月30日下午,由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主办,揭阳市律协协办的“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的创新和升级——公司三大商业结构的法律优化和升级”大型讲座在揭阳举办。揭阳市司法局副局长高晓娟、省律协副监事长鲁东飚、揭阳市律协会长吴奕练、潮州市律协会长许锦深等出席讲座。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主任王伟、秘书长苏晓军及来自揭阳、汕头、潮州、汕尾等地区的三百多名律师参加讲座。讲座由吴奕练会长主持。


 揭阳市司法局高晓娟副局长(左二)、省律协鲁东飚副监事长(右一)、揭阳市律协吴奕练会长(左一)


本次讲座特邀广东盾元律师事务所主任邱旭瑜担任主讲嘉宾,围绕“公司三大商业结构的法律优化和升级”的主题作讲授。

(邱旭瑜律师作主题讲授)

  

(拟稿、摄影: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核稿:许欣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