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的创新和升级讲座成功举办2019年11月08日 21:00

为促进法律顾问业务的创新与提升,进一步增强全省律师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的业务技能,2019年10月27日上午,广东省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联合河源市司法局、河源市律师协会在河源市委党校报告厅成功举办“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的创新和升级——公司三大商业结构的法律优化和升级”大型讲座。


图片1.png

(讲座现场)


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少敬出席讲座并致辞。河源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周正武主持讲座。广东省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伟、秘书长苏晓军及河源市近三百名律师到场参加讲座。讲座特邀广东盾元律师事务所主任邱旭瑜担任主讲嘉宾。


图片2.png

省律协副会长王少敬(左二),省律协法顾委主任王伟(右二),河源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周正武(右一),广东盾元律师事务所主任邱旭瑜(左一)


讲座上,邱旭瑜律师作了“公司三大商业结构的法律优化和升级”的主题讲授,启发了律师们如何提升法律顾问业务的思考。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拟稿、摄影:省律协法律顾问专委会,核稿:许欣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