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知产遇见公证——破解证据难题,助力我国知产畅行全球”讲座在东莞成功举办2019年10月30日 17:03

 

20191012日上午,由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东莞市律协联合主办,东莞市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承办的当知产遇见公证——破解证据难题,助力我国知产畅行全球讲座在东莞成功举行。东莞市律协副会长崔芸庆、监事长张文丽出席讲座。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副主任张由,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秘书长、东莞市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主任高剑锋,东莞市东部公证处副主任杨晓科,及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部分委员、东莞市执业律师共500余人参加讲座。东莞市律协知识产权专委会秘书长邹锦富主持讲座。

(活动现场)

 


(法信公证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综合法律服务中心赵福林主任)

赵福林主任围绕“公证法律制度的价值”这一主题进行讲解。

 


(法信公证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段阿强公证员)

段阿强公证员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的痛点”“公证云的诞生与工作原理”“公证云在知识产权律师实务中的应用”及“知识产权服务的延伸”四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福建自晖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冯亮亮主任)

冯亮亮主任分享自身在知识产权维权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云公证”使用的注意事项及实际效果。

 

(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郑露委员)

郑露委员围绕“涉外知识产权公证与认证”这一主题进行讲解。

(东莞市东部公证处方丽荷主任)

方丽荷主任围绕“知识产权的保护神——电子存证公证”这一主题进行授课。

 


(合影)

(拟稿: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摄影:东莞市律协,核稿:许欣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