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涉外法律业务巡回讲座之当知产遇见公证——破解证据难题,助力我国知产畅行全球”的通知2019年10月11日 19:52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律师涉外法律业务水平和执业能力,省律协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与东莞市律协定于2019年10月12日在东莞举办“涉外法律业务巡回讲座之当知产遇见公证”。欢迎我省广大律师踊跃参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破解证据难题,助力我国知产畅行全球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律师协会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

东莞市律师协会

承办单位:东莞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地点: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一楼会展厅(东莞市会展北路1号)

四、主讲嘉宾

段阿强   厦门市鹭江公证处知识产权综合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市场部副总监

冯亮亮   福建自晖律师事务所,担任律所知识产权部主任

郑  露   广东华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东省律协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律协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方丽荷   东莞市公证协会副会长、东莞市东部公证处主任

五、参加人员

省律协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莞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我省对涉外法律业务、知识产权业务、民事诉讼证据和公证保全感兴趣的律师。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记录4个课时。

2.参加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七、联系人

邹锦富,东莞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18681119386。

  

广东省律师协会国际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