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金融专委会2019年上半年全体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2019年09月02日 23:41


image.jpg


2019年7月14日,省律协金融专委会2019年度上半年全体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专委会主任周璇,副主任尹星、曾捷、陈佳娜,秘书长祝理力及部分委员共27人参加会议。省律协监事钟君安列席会议。会议由祝理力秘书长主持。


image.jpg


会议首先由周璇主任总结了金融专委会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的下行,使金融业务数量紧缩且专业挑战性更强。在当今多变的形势下,如何紧跟经济热点、国家重点,调整工作重心是金融专委会关注的重点。本委一直以来秉承引领、奉献、分享的基本原则,致力于为全省广大金融律师提供金融专业服务市场最新资讯、引领广大金融律师紧抓业务重点热点,不断开拓金融法律业务。同时,面对挑战不断加大的法律服务市场,本委应当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对金融法律业务进行研究,为广大律师提供更多的专业指引。


随后,尹星副主任、曾捷副主任、陈佳娜副主任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对2019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示将会在下半年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委员会工作之中,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及优势,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扩大金融专委会在广东律师行业的影响力。


最后,钟君安监事发表监督意见。他对金融专委会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专委会能尽快完善工作计划并做好落实推进,争取更大的胜利。(拟稿、摄影:省律协金融专委会,核稿:罗楚茵,审定:肖圣军)


im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