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医疗专委会二〇一八年度十大案例评选会顺利举办2019年07月18日 21:40

image.jpg


2019年6月22日,省律协医疗专委会在珠海举办“二〇一八年度十大案例评选会”。省律协副会长叶勇出席会议。省律协医疗专委会主任葛志坚,副主任庹明生、程虎、欧惠忠,委员郑洋洋、顾力、高兰等组成评委会,对申报案例进行评审。会议由庹明生副主任主持。


image.jpg

省律协副会长叶勇致辞


叶勇副会长在讲话中要求评委会要保持中立,明确评选审核的流程和要求,规范评选工作,保证案例的质量,确保典型案例发挥引领和指导作用。


会上,部分案例申报人到场对其申报的案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接受评委的询问。评选期间,评委会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评选工作,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申报案例分别进行了表决,并根据表决结果进行集中评议,最终选出十个二〇一八年度典型案例。(拟稿、摄影:省律协医疗专委会,核稿:余烨欣,审定:肖圣军)


image.jpg


im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