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主任暨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圆满举行2019年06月04日 16:40

 

2019年5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度工作报告会暨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培训班”精神,总结和进一步研究、部署委员会的工作任务,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在深圳召开2019年主任暨全体委员工作会议。省律协副会长陈方出席会议,省律协监事欧阳锦添列席会议。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主任韩俊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赖向东、傅军、谭伟华、林翠珠,秘书长高剑锋及部分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在主任会议上,韩俊主任与各位副主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讨论,明确了责任和分工,并对全委会的议程作出了具体的安排。

在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上,韩俊主任首先总结了委员会2018年度的工作,表示委员会以切实提高我省律师的涉外及国际法律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和努力实践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全体委员的能动性,整合资源大胆开展工作,计共主办、举办或组织委员参加各类活动32次,当中包括主办广东涉外法律巡回讲座5场,努力打造广东省涉外律师品牌。随后,韩俊主任对委员会2019年度的工作任务及推进计划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分工,明确要以六个专项小组为主,结合六个专业小组及四个地域小组,积极全面开展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人;明确各项工作的完成节点时间,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周详部署。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及各项目组组长分别按要求进行了认真述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8年度省律协委员会优秀委员颁奖仪式。

陈方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国际业务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本次会议务实、高效、严谨,对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分工合理且卓有成效。他提出,国际业务专委会工作要围绕走出去、引进来、培养人才、交流合作四方面开展。

最后,欧阳锦添监事发表监督意见。他表示本次会议程序合法、有效,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组织安排和内容,认为各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会风严谨、务实高效!(拟稿、摄影:省律协国际业务专委会,核稿:余烨欣,审定:邓捷)